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院组织召开“诚信应考,从我做起”——英语四六级考前动员会

 

本网讯(通讯员冯楠楠)为帮助我院同学及时调整心态,沉着应对考试,严肃考风考纪,教育科学学院于66日在逸夫教学楼C103组织召开“诚信应考,从我做起”——英语四六级考前动员会,本次动员会由辅导员赵培培主持召开,20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赵培培主要阐述了两个方面的问题。首先,她点明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英语作为一种国际通用的语言,无论是在交流还是在个人发展中都占有重要地位,赵培培指出,四六级考试的目的是推动大学英语教学大纲的贯彻执行,对大学生的英语能力进行客观、准确的测量,为提高我国大学英语课程的教学质量服务。其次,赵培培要求同学们正确看待考试,树立良好的考风,杜绝考试违纪作弊行为,科学合理的安排备考计划,争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优秀考生。会议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不断提高英语能力,严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为教科院营造诚信考试的优良氛围。

本次动员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深入了解,有利于推动同学们规范自身行为,更有利于我院在教学质量管理工作上的进步与发展。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

202166

 


上一篇:教育科学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参与洪灾救助活动
下一篇: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学习国家安全知识”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