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调节情绪,拥抱快乐”——“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活动周主题班会

 

本网讯(通讯员冯楠楠)为营造我院同学们自觉维护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加深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教育科学学院于516日在逸夫楼C103组织召开“调节情绪,拥抱快乐”——“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活动周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赵培培主持召开,20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赵培培向同学们普及了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树立健康的心理意识,学会自我调节心理状态。她指出,良好的心理对同学们的心智成长有很大的帮助,可以让同学们用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外界所带来的各种压力,积极调节自己的情绪和心态,从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她举出生活中常见的的实例,指出心理健康在同学们的生活中有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她强调,健康的心理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组织管理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理解分析能力、自我减压能力、化解矛盾能力等。会议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加强自身责任意识和道德品质的培养,使身心得到全面发展。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心理健康对自身发展的重要性,而且提高了同学们面对挫折的承受能力和抗挫能力,对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

2021516

 


上一篇: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我的大学情暖花开——树立正确爱情观”主题班会
下一篇: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树诚信风尚,做文明青年”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