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同学们观看“百年党史青年说”汇报展演暨颁奖典礼

 

 

 

 

本网讯(通讯员高晗)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好用好党史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更好引导我院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教育科学学院于520日组织同学们线上观看“百年党史青年说”汇报展演暨颁奖典礼活动,我院近一千九百名学生积极响应号召观看此次活动。

本次“百年党史青年说”汇报展演暨颁奖典礼活动,同学们可以通过关注“豫教思语”微信公众号、下载下载大象新闻客户端、登陆哔哩哔哩网站扫描“河南省教育厅”官方二维码等多种渠道进行观看。此次活动邀请了我省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曾德亚在内的多位领导以及多个高校的教师、学生代表出席此次活动。活动开始,首先为获奖作品颁发了相关奖项,值得同学们自豪的是,我校的《百年誓词》《红船梦飞扬》《最可爱的人》这三个节目均取得了一等奖,我校更是荣获了此次活动的优秀组织奖。随后,刘老师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思政课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艰辛岁月和这一路上的杰出人物代表。课堂中还穿插着各个高校学生带来的极具震撼的表演,由我校教师白月和卢芳共同指导,贴琦、兰丹卉、孙旭辉等学生主演的情景朗诵《红船启航》以及由白月老师独自指导,余志强、曹滢、高静瑜等学生主演的音诗画《百年誓词》都登上了舞台。气氛的烘托和视觉的刺激,使得在场不少人员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活动最后,在场全体人员起立宣读入党誓词,学生代表又宣读了对党的誓言,至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线上观看“百年党史青年说”汇报展演暨颁奖典礼活动,有助于我院学子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在学习中锻造自我、提升自我,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更有利于推进我院党史学习进程,营造我院浓烈的爱国氛围。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

2021520

 

 

 


上一篇: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大学生劳动周”主题班会
下一篇:教育科学学院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开展“学四史固初心 担使命”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