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开展“学四史固初心 担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何婷婷)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论述,进一步引导我院全体团员青年感悟党的初心,坚守党的思想理念。教育科学学院于315日在科技大楼418教室组织开展“学四史固初心 担使命”主题团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团委会组织召开,各级团组织及全体团员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院团委会播放《建党伟业》经典片段,带领全体参与人员一起回顾那些激动人心的历史情节,强调青年团员应该增强爱国爱党意识,高举起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用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接着,教育科学学院党委领导、专家学者、基层团干部、优秀团员青年学生通过宣讲会、座谈研讨活动发表自己对学习和传承“四史”精神的见解和观点,大家一致认为要用好、用活“三会两制一课”指导思想,需要充分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会议最后,院团委会统筹部署了新团员入团仪式,宣誓活动中新团员神采奕奕,精神抖擞。这次新团员的加入壮大了我院团组织的力量,为团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优秀团员干部表示新团员们要严格遵守团组织的纪律,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勤奋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学四史 固初心担使命”主题团日活动,巩固了青年团员对“四史”理论的认知,激励了青年团体在今后的生活中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有助于推动青年团体坚定不移的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为我院团组织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

2021315
         

 

 

 

 


上一篇: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同学们观看“百年党史青年说”汇报展演暨颁奖典礼
下一篇: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学党史国史”文明实践主题教育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