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学党史国史”文明实践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何婷婷)为提升我院教师学习党史国史方面的专业素养,提高我院教师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教育科学学院于310日在科技大楼418教室组织开展“学党史国史”文明实践主题教育党课活动。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晓宏组织召开,我院全体教师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李晓宏带领全体教师宣读入党誓词,并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党史国史的艰苦过程。他表示,党史国史是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用汗水、泪水和鲜血书写而成的,全体教师应该铭记这段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随后,党委副书记杨喆带领全体教师重温《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他强调,进入新时代,中国面对很多机遇与挑战,全体教师应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务实担当精气神。会议最后,大家根据本次主题内容,结合自身教学工作经历积极参与讨论,全体教师表示会积极主动加强自身对党史国史的学习,传承好党史国史,时刻树立良好形象,在各项工作中坚持为人师表、以身作则、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自身工作在平时落于实处,真正起到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好立德树人的工作

知党爱党,知史爱国。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激发我院教师和学生积极践行党的宗旨,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在新征程上砥砺前行,同时对我院精神文明建设起到推作用。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

2020310

 


上一篇:教育科学学院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开展“学四史固初心 担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医疗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