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召开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动员会

       
        本网讯(通讯员 葛艺乐)为动员我院学生深入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促进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在校园内传播,教育科学学院团委于3月11日在逸夫教学楼C204教室召开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动员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王彬、赵梦慧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到场参加。
        首先,王彬指出雷锋志愿活动可潜移默化的传播雷锋精神,他强调当代大学生学习和贯彻新时代雷锋精神是建设文明校园的重要保障。随后,赵梦慧要求我院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贯彻雷锋同志的奉献精神、“螺丝钉”精神、艰苦奋斗精神,积极为同学、为学院、为社会服务。最后,学生干部纷纷表示会从生活中点滴小事做起,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使学习雷锋精神常态化。
       此次动员会鼓舞了我院学子学习雷锋精神的士气,组织志愿服务活动的信心,为学生素质的提高和校园文明的构建打下基础。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
                                                                                                     2017年3月11日


上一篇:教育科学学院团委组织开展“树礼仪形象,展南师风采”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教育科学学院团委赴京参加团中央2017年“镜头中的三下乡”颁奖典礼载誉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