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组织开展“树礼仪形象,展南师风采”志愿服务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葛艺乐)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道德文明素养, 3月28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团委组织“知行合一”志愿服务团队开展“树礼仪形象,展南师风采”系列活动。
       志愿者们于中午十二点在科技大楼前集合完毕,随后由活动负责人向其详细说明活动细节及注意事项。志愿者们按照要求到达中区餐厅门口后,一组志愿者向同学们讲解关于文明礼仪的传统文化知识以及如何把文明礼仪付诸行动,另一组志愿者负责带领和引导学生在宣传展板上签名。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同学积极主动参与。在志愿者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据悉,此次文明礼仪传播活动广获好评,颇见成效。它不仅提高了我院学生思想道德水平,还使校园洋溢文明之风,为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
                                                                                              2018年3月28日


上一篇:南阳师范学院第十届5.25心理健康月“筑梦青春,追梦成长”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举行
下一篇: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召开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