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南阳市幼儿园领导一行到教育科学学院考察交流

    12月28日下午,科技大楼501会议室气氛热烈,南阳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南阳市向阳幼儿园、南阳市实验幼儿园、南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镇平县直幼儿园等多家幼儿园领导到教育科学学院考察交流。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原学前教育老专家王喜凤教授、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交流。
        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吕亚丁对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教育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副院长刘霄详细解说了国家十二五教育规划中关于学前教育专业的政策。来访客人就政策发表了不同看法,认为学前教育专业的前景良好,该方案能够有力促进幼儿教育的不断发展。双方还就建立实习基地、协议联系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去幼儿园实习进行了细致商讨,来访客人纷纷表示,与我校的合作能够实现互惠互利和双赢,今后要不断加强该领域的合作和交流,为共同促进南阳学前教育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幼儿园领导一行在刘霄等人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在美术馆举行的画展。

 



上一篇:学术交流---全国著名课改专家西南大学博士生导师靳玉乐来校讲座
下一篇:学术交流---著名心理学家林崇德、金盛华教授来校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