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教科院师生开展“家长小课堂”社会心理公益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本网讯  通讯员:曾宪言) 4月21日下午,我校教育科学学院杨红、田丽丽2位老师和应用心理专业17级董静祎等四位同学到七一路社区举办了“家长小课堂”社会心理公益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家长的教养方式和家长的自我成长这一主题展开,突出家长和学生共同成长的导向,活动分为主题讲授和现场互动环节。与会家长们对本次志愿服务活动非常欢迎,积极参与互动,主动提出问题,现场气氛活跃,纷纷表示希望能经常参与此类活动。据了解,一些中小学家长在教育学生时存在教育方式不适当、与学生沟通不畅等问题;南阳师院教育科学学院针对社会需求,打算将“家长小课堂”社会心理公益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持续下去。


上一篇:教育科学学院成功组织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进行专业教学见习
下一篇:南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师生深入南阳市特殊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