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公共外语教学部党总支开展第四期“提能力 转作风”微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23-04-20    作者:李晓娜     来源: 公共外语教学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晓娜  图/辛利敏)为持续深入推进“提能力 转作风”建设活动,419日下午,公共外语教学部党总支在科技楼401会议室开展“提能力 转作风”系列第四期微党课。本期微党课由李晓娜、张安华担任主讲,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党总支书记刘婧主持。

此次活动中,李晓娜以向航天员邓清明学习为主要内容展开,重点讲述了邓清明二十多年不抛弃、不放弃,坚守初心,不记个人荣辱,最终在56岁实现飞天梦想的感人事迹。张安华以提能力、转作风为主题,从激情、忠诚、担当等多方面讲述了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及如何提升能力转变作风。随后,参会的各位同志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互动

   会上,同时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修改)》专题学习。


上一条:公共外语教学部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微党课
下一条:公共外语教学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