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公共外语教学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4-20    作者:杨小波     来源: 公共外语教学部     点击:


    本网讯(杨小波/文 辛利敏/图)4月19日下午,公共外语教学部在科技楼40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刘婧作主题教育动员讲话。

    会上,刘婧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我校开展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和关于印发《中共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宛院党文【2023】16号)。就如何做好此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握此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根本任务和要解决的突出问题,创新丰富学习载体,注重实际学习成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真正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二是要做好调查研究,选准调研课题,深入到师生中去,坚持调查研究常态化,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运用。三是要加强责任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建章立制,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开展。



上一条:公共外语教学部党总支开展第四期“提能力 转作风”微党课学习
下一条:公共外语教学部举办观影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