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公共外语教学部党总支 开展第二期“提能力 转作风”微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22-05-19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代莎/文 杨小波/图)为推进“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 518日下午,公共外语教学部党总支在科技楼401会议室开展第二期“提能力,转作风”微党课学习。由孙艳、袁金平担任主讲,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党总支书记刘婧主持。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此次微党课围绕高等教育为主题展开。孙艳介绍了近十年我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概况。从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规模、实力、质量、结构等方面,对照具体事例和数据,深刻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成效,建成世界最大规模高等教育体系,具有“历史性成就,格局性变化。”袁金平结合自己的学术研究经历,从语言评估素养的内涵,以及外语教师专业化发展、高校外语教师语言评估素养提升方式等多个方面,从理论到实践、深入浅出地带领大家探索语言测评的魅力。  

“提能力 转作风”微党课是我部党总支组织召开的“能力作风建设年”特色活动之一,全体党员齐上阵、全覆盖,目前进行到第二期。旨在推动党员干部能力全面提升、作风向严向实,努力锻造一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理论素养高,业务能力强的党员干部教师队伍。


上一条:公共外语教学部分会积极参加“悦读新思想,喜迎二十大” 教职工经典诵读大赛
下一条:我部荣获趣味跳绳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