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我部荣获趣味跳绳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2-05-13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金治国/文图)近日,我部荣获校工会颁发的“三八节”趣味跳绳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3月份,校工会下发了关于举办2022年“三八”节女教职工趣味跳绳活动的通知。我部分工会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充分调动广大女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认真组织报名和排练。赛场上参赛人员精神饱满,配合默契,奋勇争先,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学校新的发展征程中,我部广大女教职工爱岗敬业、严谨笃学、勇于创新、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教书育人本领,充分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公共外语教学部党总支 开展第二期“提能力 转作风”微党课学习
下一条:公共外语教学部党总支开展“提能力、转作风”微党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