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公共外语教学部举行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第三轮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2-12-06    作者:gjp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关建平2022121日下午,公共外语教学部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第轮论证会。邀请山东大学博士生导师牛林杰教授担任论证专家,公共外语教学部主任宗云主持此次论证会国家社科项目申报教师和其他青年教师参加了论证会。

牛教授首先建议刘彧老师题目中研究对象的时间跨度要明晰,另外指出文本书写要符合目标语言体系的特点,研究内容与标题要彰显契合度,学术史整理要体现整体性和主题性,并鼓励申报教师深入挖掘研究课题的学术价值与意义,进一步凝练学术特色与学术创新。与会老师均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论证会是公共外语教学部2023年度国家社科项目申报第三轮论证会的第二场,通过一系列论证,帮助申报者进一步明确了课题研究的思路和方向,提高了我部项目申报的质量和水平。公共外语教学部将抓住机遇,全面激励,争取在高水平项目申报上取得突破。


上一条:关于开展 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公共外语教学部举行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第三轮论证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