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公共外语教学部举行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第三轮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2-11-30    作者:gjp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关建平20221128日下午,公共外语教学部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第轮论证会。邀请河南大学博士生导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专家国家留学基金项目评审专家刘泽权教授担任论证专家,公共外语教学部主任宗云主持此次论证会国家社科项目申报教师和多位青年教师参加了论证会。

针对钱念纯老师申报的中华学术外译项目,刘教授从译本的选择与国内外出版社沟通团队成员的构成以及申报书的填写注意事项等方面逐一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分享了自己参与申报的一些心得、经验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准备大胆尝试相关教师就申报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与刘教授进行了有效的沟通与交流,并表示接下来要进一步研究和落实,提高申报项目的质量。


上一条:公共外语教学部举行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第三轮论证会
下一条:公共外语教学部线上学术报告预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