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关于征集2022年度汉文化学科群建设委托项目选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08    作者:     来源:     点击:

南阳师范学院关于征集2022年度汉文化学科群建设委托项目选题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我校学科建设水平,加快我校汉文化学科群建设步伐,高质量完成汉文化学科群建设任务,现将南阳师范学院2022年度汉文化学科群建设委托项目选题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重点围绕汉文化研究,特别是汉代历史研究、汉代文学研究、汉代艺术(汉画像石)研究;其他与汉代相关相近的研究选题。

二、征集对象

1.汉文化领域相关的研究人员。

2.请结合自身研究优势和特色,充分凝炼,确保推荐选题的科学性、规范性。

三、基本要求

选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和创新意识,所有项目选题要具体、准确,文字表述科学、严谨、规范,一般不加副标题。

四、报送时间和方式

2022年4月8日—21日,请各位老师填写附件《2022年度汉文化学科群建设委托项目选题推荐汇总表》,并发送到社科处邮箱nynuskc@163.com

联系人:张恒杰 联系电话:0377-63518185

附件:2022年度汉文化学科群建设委托项目选题推荐汇总表

社科处

2022年4月7日

 

  •  

 


 

上一条:关于推荐“中原文化”主题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作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22年鉴定结项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