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关于转发《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22年鉴定结项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08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单位:

现转发《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22年鉴定结项工作的通知》,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本单位符合结项条件和结项要求的老师积极结项。

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鉴定结项本年度试行网络申请评审。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管理平台(以下简称平台)中的结项鉴定系统为本次申请评审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管理以该系统为准。

平台结项评审系统将于2022427日至515日上线开放。结项申请人可通过河南教育科研网(http://www.hnedur.com)访问平台,填写申请结项信息,并在平台提供的立项申请材料”“研究过程材料”“研究成果材料” “影响和效益材料”“鉴定评审材料栏目中逐项提交上述材料。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请。平台开放前,申请人可按上述材料要求做好相关电子文稿准备工作。

匿名研究报告外,上述其他材料还需提交装订成册的纸质版。纸质版材料应按上述1-11的顺序统一用A4纸左侧胶装成册(封面样式见附件,原则上装订为一本)。一般课题每项提交1套,专项课题、重点课题和重大招标课题每项提交2套。研究成果有专著的,另需提交专著原件5本(套)。提交的所有纸质版材料均不退回。另需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的《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2022 年结项申请信息汇总表》,纸质版随上述材料一起提交至社科处S510,电子版发送至社科处邮箱nynuskc509@163.com

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材料的时间为523日下午4时前。

联系人:宋丽丽

联系电话:63518185

 

社科处

202241

 

 


 

  • 附件【表格附件.doc】已下载

上一条:南阳师范学院关于征集2022年度汉文化学科群建设委托项目选题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 2022年度一般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