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招生
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2023年旅游管理研究生调剂(第二批)复试

作者:   时间:2023-04-14   点击数:

      一、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调剂硕士生名单


二、复试形式:采用现场复试的方式进行。

三、请提前查看笔试及面试时间地点,按要求参加复试。

四、复试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417-18

2.地点:南阳师范学院中区 逸夫楼7

3.复试内容

417日上午8:30-11:30,资格审查,地点:逸夫楼700,请复试考生携带相关资料和证件。

417日下午复试笔试科目一 思想政治理论(考试时间:14:30-16:30),地点:逸夫楼700

417日下午复试笔试科目二 “旅游学概论”或“管理学”,任选一。(考试时间:16:40-1820)。地点:逸夫楼700

418日上午8:30-11:30,综合面试。地点:逸夫楼700

注意:复试笔试需要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文具

 五、考生参加资格审查时须准备以下材料(纸质版原件、复印件各1份)

1)准考证;

2)身份证;

3)思想政治表现审查表;

4)诚信承诺书;

5)成绩单(加盖公章);

6)学历和学位证书(应届生带学生证,分段取得学历者应带齐所有毕业证书);

7)应届考生须提供: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往届考生须提供: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为加强对考生的全面考察,请考生提供可以反映科研能力和潜质的其他材料,包括但不限于:

8)本科毕业论文;

9)相关科研成果;

10)专家推荐信;

11)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等项目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考生,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提供相关支撑材料,审核通过后,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12)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服现役退役,达到报考条件后,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提供相关支撑材料,审核通过后,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在部队荣立二等功以上,符合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条件的,提供相关支撑材料,审核通过后,可申请免初试攻读硕士研究生。

13)参加“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项目服务期满、考核称职以上的考生,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提供相关支撑材料,审核通过后,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其中报考人文社科类专业研究生的,初试总分加15分。

以上材料(1-7)为必须项,(8-13)项由考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提交。

六、专业课笔试要求

1、提前准备好《初试准考证》、身份证、文具,其他物品放置到教室外面,严禁携带手机、小抄等作弊物品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一旦发现违规作弊情况,一律取消复试资格。

2、开考信号发出后,考生方可开始答题。

3、开考1小时后,考生可以提前交卷。考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试规定区域逗留或者交谈。

4、考生应当在答题纸规定的区域答题。不得用黑色或蓝色以外的笔和纸答题,写在草稿纸或者规定区域以外的答案一律无效,不得在答卷、答题卡上做任何标记。答题过程中只能用同一类型和颜色字迹的笔。

七、其他说明

我院以网站发布的复试相关信息,视为送达,因考生个人疏忽等原因造成的一切后果均由考生自己负责。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

 2023414




南阳师范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中区逸夫楼

办公电话:0377-63513727
招生就业电话:0377-63523139

南阳师范学院微信
南阳师范学院微信

地旅学院微信
地旅学院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