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招生
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2023年旅游管理研究生调剂复试须知

作者:   时间:2023-04-08   点击数:

一、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调剂硕士生名单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调剂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

考生编号

姓名

调剂专业

第一志愿专业与成绩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科目一

科目二

总分

107363023014501

李春迪

1254

旅游管理

125400

旅游管理

120

66

186

104753125400083

李东阳

1254

旅游管理

125400

旅游管理

111

68

179

二、复试形式:我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拟采用现场复试的方式进行。

三、复试报到后,请提前查看笔试教室及面试会议室所在位置,以免入场找不到教室耽误考试及面试时间。

四、复试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4月12日-13日

2.地点:南阳师范学院中区 逸夫楼7楼

3.复试具体内容

4月12日下午13:00-13:50,资格审查,地点:逸夫楼703,请复试考生携带相关资料和证件。

4月12日下午复试笔试科目一 思想政治理论(考试时间:14:00-16:00),地点:逸夫楼703;

4月12日下午复试笔试科目二 “旅游学概论”或“管理学”,任选一。(考试时间:16:20-18:00)。地点:逸夫楼703。

4月13日上午8:30-10:30,综合面试。地点:逸夫楼700。

注意:复试笔试需要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文具

五、考生参加资格审查时须准备以下材料(纸质版原件、复印件各1份)

(1)准考证;

(2)身份证;

(3)思想政治表现审查表;

(4)诚信承诺书;

(5)成绩单(加盖公章);

(6)学历和学位证书(应届生带学生证,分段取得学历者应带齐所有毕业证书);

(7)应届考生须提供: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往届考生须提供: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为加强对考生的全面考察,请考生提供可以反映科研能力和潜质的其他材料,包括但不限于:

(8)本科毕业论文;

(9)相关科研成果;

(10)专家推荐信;

(11)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等项目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考生,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提供相关支撑材料,审核通过后,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12)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服现役退役,达到报考条件后,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提供相关支撑材料,审核通过后,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在部队荣立二等功以上,符合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条件的,提供相关支撑材料,审核通过后,可申请免初试攻读硕士研究生。

(13)参加“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项目服务期满、考核称职以上的考生,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提供相关支撑材料,审核通过后,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其中报考人文社科类专业研究生的,初试总分加15分。

以上材料(1)-(7)为必须项,(8)-(13)项由考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提交。

六、专业课笔试要求

1、提前准备好《初试准考证》、身份证、文具,其他物品放置到教室外面,严禁携带手机、小抄等作弊物品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一旦发现违规作弊情况,一律取消复试资格。

2、开考信号发出后,考生方可开始答题。

3、开考1小时后,考生可以提前交卷。考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试规定区域逗留或者交谈。

4、考生应当在答题纸规定的区域答题。不得用规定以外的笔和纸答题,写在草稿纸或者规定区域以外的答案一律无效,不得在答卷、答题卡上做任何标记。答题过程中只能用同一类型和颜色字迹的笔。

七、其他说明

我院以网站发布的复试相关信息,视为送达,因考生个人疏忽等原因造成的一切后果均由考生自己负责。

附件1:思想政治审查表

附件2:研究生考试诚信承诺书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

2023年4月8日

南阳师范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中区逸夫楼

办公电话:0377-63513727
招生就业电话:0377-63523139

南阳师范学院微信
南阳师范学院微信

地旅学院微信
地旅学院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