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与社旗县校地帮扶项目----涉旅企业从业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社旗县职专举行

作者:   时间:2022-06-27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徐燕)6月27日 南阳师范学院与社旗县校地帮扶项目——涉旅企业从业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社旗县中等职业学校举行。南阳师范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陈帅、社旗县旅游服务中心主任张东阳、社旗县中等职业学校校长李永敬出席并致辞。

开班仪式结束后,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薛宝琪老师做了《旅游服务质量与从业者服务意识》的主题报告,围绕服务、服务质量、从业人员服务意识以服务投诉处理进行了详细讲解,赢得了与会学员的共鸣。社旗县酒店、景区、旅行社及其他涉旅企业从业人员社旗县中等职业学校相关专业师生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共计划安排三个场次的培训活动,另外两个场次计划在7月份进行。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

2022年6月27日

南阳师范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中区逸夫楼

办公电话:0377-63513727
招生就业电话:0377-63523139

南阳师范学院微信
南阳师范学院微信

地旅学院微信
地旅学院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