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我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冬季宣讲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3-12-27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边柳)为了更广泛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3年12月27日下午,我院联合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冬季宣讲招聘会,主会场设在在逸夫楼S605会议室,外语楼、科技楼设立两个分会场。本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共有来自上海、深圳、东莞、苏州、广州、北京、南京、郑州、南阳等地24家用人单位参加,三个学院8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负责同志主会场参加会议。

开幕式由我院党委书记任志强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姜长宝致开幕词,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淼宣布开幕。姜长宝代表三个学院向所有参会的用人单位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用人单位加大宣传推介力度,用宽广的胸怀、优厚的待遇、优美的工作环境、优秀的企业文化和明晰的发展愿景吸引更多毕业生建功立业作贡献。希望参会的同学们能够转变观念、抢抓机遇、珍惜机会、主动推介,积极与用人单位联络对接,找到有利于自我发展、实现人生价值的好平台。

开幕式后,用人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宣讲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单位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毕业生积极与招聘工作人员交流咨询,介绍自己的专业优势和岗位期待,详细咨询用人单位提供的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发展通道等相关信息。线上线下宣讲咨询、交流互动气氛热烈,许多用人单位与学生展开了面对面或在云端的充分沟通,赢得了学生青睐,不少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签约意向。

会后,用人单位表示本次招聘会既创新了形式,节约了成本,又实现了招聘人才的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招聘会线上线下相结合,既满足了在校学生的需求,也满足了在实习岗位上无法返校学生的需求。同时通过招聘会了解了就业形势,提高了就业应聘能力。

据悉,本次宣讲招聘会的举办是学校坚持就业优先战略、贯彻落实“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实现了人才供需精准对接,下一步我院将加大就业推进力度,广辟渠道,积极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资源,助力更多学生高质量就业。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

2023年12月27日

南阳师范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中区逸夫楼

办公电话:0377-63513727
招生就业电话:0377-63523139

南阳师范学院微信
南阳师范学院微信

地旅学院微信
地旅学院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