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3-04-14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郑盈盈)为贯彻落实省委工作部署,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安排,4月14日下午,学院于逸夫楼700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委员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帅主持会议,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南阳师范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南阳师范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任务清单》和校党委书记卢志文动员讲话精神。

陈帅宣读了《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就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动员,明确了指导思想、工作任务、方法步骤、时间安排。

陈帅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陈帅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重大意义;紧扣总体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提供坚强保障。通过精心组织实施、层层压实责任、突出以上率下、注重学以致用、强化宣传引导,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南阳师范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中区逸夫楼

办公电话:0377-63513727
招生就业电话:0377-63523139

南阳师范学院微信
南阳师范学院微信

地旅学院微信
地旅学院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