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召开硕士研究生培养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7-22   点击数:

7月21日下午,我院召开了硕士研究生培养座谈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旅游管理专业全体校外硕士生导师及部分校内导师参加了会议交流。

会议主要内容与成果:(1)回顾了旅游管理硕士授予权获批的艰辛历程,肯定了多年来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学科建设的成就及旅游管理专业积淀的丰硕成果;(2)对旅游管理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建议;(3)讨论了研究生管理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为研究生管理制度的建设提出了参考意见;(4)针对旅游管理硕士专业学位要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的目标,提出了政企产学研协同创新育人的新思路;(5)讨论扩大招生宣传的途径,提出通过网站、校企合作单位拟定鼓励政策、微信推送等多渠道广为宣传。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凝心聚力,整合资源,严格要求,规范管理,逐步探索出特色鲜明、独具内涵的高质量研究生培养模式。


南阳师范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中区逸夫楼

办公电话:0377-63513727
招生就业电话:0377-63523139

南阳师范学院微信
南阳师范学院微信

地旅学院微信
地旅学院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