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招生工作简报第8期

  • 时间:2016-08-09
  • 来源:招生办

 

南阳师范学院招生工作

简  报

8

招生就业处招生工作办公室编印                                                                                                              2016年8月9日

主  编:杨炳群                                            

副主编: 史  辉                                                                                                                                     责任编辑:李  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工会主席孟静雅慰问招生工作人员

*省外普通二本批次录取767人

*河南省三本批次录取378人

 

工会主席孟静雅慰问招生工作人员

     

         8月5日下午,工会主席孟静雅带领校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到学校招生录取大厅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曾庆龙汇报了我校艺术类本专科、二本、三本批次的录取情况和我校教职工子弟高考录取结果。副处长史辉就我校各批次分专业报考情况、预留计划使用情况和与同类兄弟院校比较情况、五年制报名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在听取2016年我校招生计划比去年增加1008人,各批次录取情况良好,教职工子女在今年高考中喜获佳绩时,校工会主席孟静雅兴奋地说,我校2016年招生计划和去年相比稳中有进,生源质量不断提高,和同类兄弟院校相比位居前列,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一是学校领导对招生工作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开展得有条不紊;二是招生就业处招生宣传工作形式多样,扎实有效,尤其是新媒体宣传方便快捷,效果很好。三是招生工作简报和录取查询在网站和新媒体上公布准确、及时、充分做到了信息公开,方便了考生和家长查询。四是在今年的报考和录取中,招办同志们利用微信群、QQ群为考生和家长做了大量咨询和查询工作,充分体现了优质服务的工作理念。孟静雅嘱咐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天气炎热,一定要注意身体,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下批次的录取工作。

       今年我校有30余名教职工子女参加高考,成绩喜人,考取一本9人、二本9人,包括北京师范大学、南开大学、吉林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东华大学等知名高校。

 

省外普通二本批次录取767人

        7月19日--8月5日,29个外省普通二本批次依次投档,我校招生工作人员精准测算投档比例,按各省考试院要求准时提交录取数据,截止8月5日,我校已完成省外普通二本批次的录取任务,共录取省外普通二本考生767人。其中,福建、广东、广西、湖北、湖南、辽宁、山西、浙江、陕西、天津、山东、黑龙江12个省一志愿考生生源充足,甘肃、新疆、青海、宁夏、云南、四川6省生源相对一般。从报考情况看,我校传统师范类专业在各省报考情况较好,生源充足。

 

  我校河南省三本批次录取378人

        8月3日--9日,河南省三本批次投档录取,我校招生计划350人,追加预留计划28人,共录取三本考生378人。其中,软件工程(网络安全方向)文科录取最低分411分,理科录取最低分402分;软件工程(软件开发方向)文科录取最低分409分,理科录取最低分406分;中外合作办学类物流管理专业文科录取最低分409分,理科录取最低分396分;中外合作办学土木工程专业录取最低分392分。从考生志愿来看,文科软件工程(网络安全方向)和理科软件工程(软件开发方向)生源较好,录取最低分分别高出三本录取控制线18分和3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