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招生工作简报第10期

  • 时间:2016-09-01
  • 来源:招生办

南阳师范学院招生工作

简  报

第10

招生就业处招生工作办公室编印                                                                                            2016年8月31日

主  编:杨炳群                                            

副主编: 史  辉                                                                                                        责任编辑:李  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招生人数再创新高 生源质量稳步提升

 

         2016年,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招生就业处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省招办招生政策,深入推进招生阳光工程,精心组织,规范录取,严格纪律,优化服务,历时50余天,圆满完成了2016年招生录取任务,先后进行了运动训练单独招生、本科提前批(专升本、体育类、艺术类)、本科二批、艺术类专科提前批、本科三批、小学全科、高职高专批、五年制专科8个批次的录取工作。

         2016年我校招生计划8242人,实际录取8334人。其中,本科5190人(含预科升入187人)、专升本1244人、专科1500人,五年制400人,招生总数比2015年增加了1187人,实现了招生数量的历史性突破。

         1.运动训练单招:录取57人(含一级运动员9人)。其中,一志愿考生36人,二志愿考生21人。

         2.本科提前批(专升本、体育类、艺术类):录取2354人。其中,省内:专升本录取1244人,体育类本科录取73人,艺术类本科A段录取461人,艺术类本科B段录取100人。省外:在21个省录取476人。

        3.本科二批:录取3645人(含预科187人)。其中,省内:文科录取953人,最低分475分;理科录取1634人,最低分461分;农学录取104人(文科41人,最低分462分;理科63人,最低分449分)。省外:在29个省录取767人。

       4.艺术类专科:录取120人。其中,文科100人,最低分192分;理科20人,最低分207分。

       5.本科三批:录取378人。其中,软件类文科最低分409分,理科最低分402分;中外合作办学类文科最低分409分,理科最低分392分。

       6.小学全科:录取100人。其中,文科48人,最低分408分;理科52人,最低分414分。

       7.高职高专批:录取1280人。其中,文科490人,最低分333分;理科790人,最低分329分。

       8.五年制大专班:录取400人,除部分网上填报志愿考生,现场报名考生综合成绩均在300分以上。

       2016年河南省普通本、专科批次采用平行志愿投档,我校外省艺术类今年首次使用各省统考成绩录取。从整体上看,我校招生数量和招生质量在河南省同类兄弟院校中位居前列,各批次录取最低分相比去年有较大提高。其中,二本批次文理科分别高出省控线17分和14分;三本批次文理科分别高出省控线16分和22分;小学全科文理科分别高出省控线228分和234分;高职高专批次文理科分别高出省控线153分和14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