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招生工作简报第7期

  • 时间:2016-07-31
  • 来源:招生办

南阳师范学院招生工作

简  报

7

招生就业处招生工作办公室编印                                                                                                              2016年7月31日

主  编:杨炳群                                            

副主编: 史  辉                                                                                                                                     责任编辑:李  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校长王利亚看望并慰问招生工作人员

*副校长李文安慰问招生工作人员

 

校长王利亚看望并慰问招生工作人员

       7月27日下午,王利亚校长带领院办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亲切看望慰问了招生工作人员。他要求招生就业处要认真分析今年的招生录取情况,多做横向和纵向比较,形成合理的专业调整优化方案。要根据各专业一志愿报考情况增减计划,报考率高的增加计划、低的减少计划,尽可能满足考生的一志愿专业,以增加报到率,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王利亚还强调五年制学前教育专业要招收高分区段考生,办精品五年制实验班。他勉励大家要继续坚守岗位,努力打好攻坚战,做好后续招生工作,争取圆满完成招生任务。

 

副校长李文安慰问招生工作人员

       7月28日下午,副校长李文安带领人事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到学校招生录取大厅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李文安详细询问了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情况。招生就业处处长杨炳群汇报了我校艺术类本专科、专升本和普通二本等批次的录取情况。当听到艺术类首次使用外省统考成绩、整体生源良好、普通二本录取最低分在往年基础上持续走高时,李文安高兴地说,这充分说明我校2016年招生宣传工作做得扎实有效,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强,办学实力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李文安嘱咐大家要注意身体、劳逸结合,保持旺盛的精力和充沛的体力,再接再厉,继续做好下一批次的录取工作。

       截止7月31日,我校已完成省内外艺术类本专科、省内专升本、普通二本的录取工作,共录取新生5581人,完成总计划的66.7%。我校河南省二本批次文科录取最低分475分,理科录取最低分461分,文理科录取最低分分别高出省定线17分和14分,在本科计划比去年增加90人的情况下,录取分数再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