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首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圆满开幕

作者:徐磊   时间:2021-09-07   点击数:

本网通讯员 (焦朋飞 韦宇平 赵晨玥)9月3日上午,由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主办,以“立德树人,创新共进”为宗旨的“南阳师范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开幕仪式在东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院长姚伦广,研究生处副处长田星、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廖闯、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副院长庞发虎、牛秋红和李丹丹,以及研究生教学秘书、辅导员、教师代表和在校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牛秋红教授主持。

开幕式上,姚伦广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回顾了我校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发展历程,对本次学术论坛的举办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宣布首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开幕。研究生处田星副处长强调了此次学术论坛对我校研究生培养的重要性。之后,廖闯副书记指出,在汛情、疫情双重考验下,期望广大研究生能够克服困难,用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抓住这次学术交流的机会,做到慎思、明辨和笃行。

本次学术论坛9月3日开幕,下一步将进行专家线上学术讲座、论文征稿与评审、论文获奖学生学术交流报告等流程,10月6日结束。全校230余名研究生参加。本次研究生论坛旨在促进全校各学科之间的学术交流,培养研究生创新意识,开拓研究生学术视野,提高研究生科研素养,促进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是积极落实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的重要举措。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1年9月3日

版权所有:南阳师范学院研究生处 联系电话:0377-63525367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