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刘存杰   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研究生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刘存杰文:

1027日上午,研究生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书记惠丰立全面传达了党的二十大会议总体情况、大会报告主要精神、党章修正案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面向师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处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研究生教育实践,不断提升支部党建质量。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提升课程思政育人质量,不断开拓研究生教育新境界。要牢记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强化人才是第一资源,注重与贯彻落实《南阳师范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学校《关于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相结合;加强学科建设、导师遴选聘用管理和招生、培养、就业管理,助力学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主动回应师生关切,提升服务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研究生教育。

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还研究其他事项。

 

版权所有:南阳师范学院研究生处 联系电话:0377-63525367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