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处处长惠丰立带队深入研究生宿舍 进行安全工作检查

作者:徐磊   时间:2021-07-12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焦朋飞 贾伟锋)为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6月28日上午,研究生处处长惠丰立会同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涛,在研究生处副处长田星、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廖闯、研究生处培养科科长徐磊等人的陪同下,对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宿舍用电等安全问题进行了细致排查,对个别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建议。惠丰立处长详细询问了同学们有关宿舍环境、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提醒大家要特别注意用电安全,在繁忙的学习之余,也要保持好宿舍卫生,整理好内务,勤通风,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杨涛书记叮嘱大家,一定要强化宿舍安全意识,安全无小事,要防患于未然。在注意个人卫生的同时,也要注意宿舍公共区域的卫生,大家共同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总体来看,研究生宿舍卫生安全情况良好,同学们有较强的用电安全意识,未使用大功率违规电器,且卫生能够及时打扫,床铺用品及生活用品摆放整齐。本次宿舍走访与检查,不仅排查了宿舍安全隐患,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还加强了老师和同学之间的交流与了解,对进一步加强研究生的管理工作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研究生处

2021年6月28日

版权所有:南阳师范学院研究生处 联系电话:0377-63525367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