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中心 -> 诚信教育 -> 正文

我校举行大学生诚信文化知识竞赛初赛

发布日期:2015-12-24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郭婷 刘宜林/文 孙亮亮/图)12月23日,由南阳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和学工部主办的“大学生诚信文化知识竞赛”初赛在东区演播厅举行,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铁红、学生处副处长苏峰担任比赛仲裁,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和部分学生代表观看比赛。

比赛共分三组进行,每组排名前两名的学院将直接晋级决赛。本次比赛环节分别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比赛刚开始现场就达到紧张热烈的答题气氛,各学院代表队沉着冷静、机智对答,不时赢得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尤其是考验同学们反应能力的抢答题环节,各位选手全神贯注,努力争取为各自学院赢得宝贵的答题机会。风险题环节使得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这一环节考验着同学们更深层的知识储备和临场发挥能力。经过三组的比拼,最终外国语学院1队、软件学院、农业工程学院、文史学院2队、新闻与传播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携手进入下一场决赛,外国语学院1队更是获得了全场最高的250分。

大学生诚信文化知识竞赛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升大学生文明守信的优秀品质,成为打造诚信校园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