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中心 -> 诚信教育 ->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大学生诚信知识抢答赛决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6-03-18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 郭婷/文图)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的实施,增强广大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全面提升大学生的诚信素质,引导大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17日下午,由党委宣传部、学生处主办的“南阳师范学院大学生诚信知识抢答赛决赛”在东区演播厅举行。

经过前期预赛,有六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获一等奖,文史学院代表队、新闻与传播学院代表队获二等奖,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代表队、农业工程学院代表队、软件学院代表队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开展诚信文化教育的重要意义,普及了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知识,推动我校国家助学贷款业务持续、健康开展,营造了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