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中心 -> 诚信教育 ->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诚信教育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6-05-24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高志刚/图文)为增强我校学生的诚信意识,全面提升学生的诚信素质,引导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19日晚,由我校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举办的诚信教育系列活动在东区演播厅举行颁奖典礼。南阳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王铁红,学生处处长苏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春旭,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龙春出席了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在优美的新疆舞中拉开序幕,教育科学学院和文史学院的同学为我们带来了经典诵读的朗诵作品,随后,宋霁宇等三名同学和我们一起分享了他们的感恩诚信故事。在颁奖典礼上,河南省诚信校园行短剧二等奖作品《我要的不是包》进行了精彩的演绎。颁奖晚会,一共颁出了“大学生诚信知识竞赛”,“传承经典、诚信励志”诵读比赛,“感恩诚信”演讲比赛、“让梦想点亮芳华”视频制作大赛、“中国梦,谁的青春不奋斗”征文大赛的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组织奖。最后,在歌伴舞《阳光路上》和观众的阵阵掌声中圆满落幕。

据悉,此次诚信教育系列活动旨在做好大学生诚信文化教育工作,推动形成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氛围,用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仅为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引路指明,更为以后学院的发展建设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