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中心 -> 诚信教育 -> 正文

“诚信励志”教育系列活动之“让梦想点亮芳华”视频摄影大赛征集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05-09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刘一夫 陈彪)5月4日,由南阳师范学院学生处主办、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的“诚信励志”教育系列活动之“让梦想点亮芳华”视频摄影大赛征集活动正式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共征集到作品50部,经过新闻传播学院三位评委老师的筛选与评定共18部作品入围决赛。最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郭佳莉的《梦想不孤单》、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张鹏涛的《感恩筑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宋景文的《诚信校园行》荣获一等奖;机电工程学院陈卓的《未来不是梦》、教育科学学院董文静的《为诚信正名》、环境科学与旅游学院田妞妞的《励志学生生活》、软件学院史禄丰的《泡泡》、体育学院代理的《愚公移山》、新闻与传播学院王金晖的《我们》荣获二等奖;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宋宪哲的《勤劳,幸福必到》、法学院曹慧慧的《放飞梦想》、数学与统计学院张红星的《青春魔法师》、农业与工程学院吴笑青的《追梦瞬间》、经济与管理学院李兴珍的《在路上》、董丽君的《我的校园》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彭帮海的《用汗水浇灌梦想的树》、外国语学院安凯丽的《青春》、文史学院的《存折》荣获三等奖;环境科学与旅游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的举办既开拓了大学生的视野,又增强了大学生的诚信意识,通过拍摄和制作视频的方式,让在校大学生从创作中学会感恩,懂得回报,并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技能和实践技能的同时,营造了诚信、励志的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