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中心 -> 诚信教育 -> 正文

我校荣获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第二届校园短剧大赛复赛(C组)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6-04-16  来源:   点击量:

 


   


   
 

4月15日,由河南省教育厅、国家发展银行河南分行、国家开发银行联合举办的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第二届校园短剧大赛复赛(C组)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21所高校代表队参赛。

我校代表队,演员们配合默契,演技娴熟,短剧中剧情的每个转折都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引发了广泛共鸣。最终,以总分排名第七的成绩荣获本次大赛二等奖,同时曲涵老师荣获最佳指导老师奖。

比赛通知一经发布,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烈响应,各个专业学院纷纷投入到剧本的创作中去,并利用课余时间由专门的老师负责指导排练。经过初赛的角逐,最终选出一支代表队代表我校参赛。

本次大赛向全校师生宣传了诚信精神,弘扬了守信传统,也为我校助学贷款工作的持续、健康、良性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