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中心 -> 助学贷款 -> 正文

贷款毕业生还款程序流程

发布日期:2015-05-11  来源:   点击量:

 

1、请登录新助学贷款在线系统www.csls.cdb.com.cn,用户名为10481加身份证号码,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号码中的8位出生日期。忘记密码可联系学校院系经办人系统重置。

 2、每年1-10月的1-10日可申请提前还款,登录系统点击“提前还款”-“新增”-“选择合同”-“确定”,然后看到应付本金和应付利息的总额即为还款总额。毕业生离校前还款应付利息为零, 7 1 起申请提前还款的利息由银行按照国家规定贷款利率计算。申请还款后每月20日支付宝自动扣划。

3、点击“贷款及应还款查询”,向右拖动,看到****.cdb@sina.cn格式的“银行账号”即为还款专用支付宝户名,支付宝登录网址www.alipay.com。是否认证不影响还款。(支付宝贷款系统自动生成,无需学生负担任何费用)

支付宝原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12位。

4、登录支付宝,点充值,选相应的网上银行,把还款总额充入即可。当月20日系统扣款,次月初登录助贷系统查询结果。

 

 

 

                                                         南阳师范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3 6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