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征兵工作 -> 正文

我校2017年入伍大学生经济奖励顺利发放

发布日期:2017-11-21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 (通讯员 许海滨)依据《中共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2016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紧急通知》(宛院党文[2016]33号)和《关于做好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通知》(宛院学发[2017]6号)精神,按照5000元/人的标准对56名校内入伍的大学生进行经济奖励,奖励金额共28万元。近日,此项资金已顺利发放,让携笔从戎的卧龙学子们切实享受到学校的优惠政策。

 据悉,我校2017年应征入伍大学生共73人(含生源地入伍),超额完成了省军区、省教育厅给我校下达的征兵任务。我校将在2018年继续加强大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的各类资助、相关政策的宣传和解读工作,并出台新的举措,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人才建设。

 

 


人民武装部

2017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