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征兵工作 -> 正文

我校2017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服兵役资助申报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7-10-26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许海滨)我校2017年征兵工作已经圆满完成,近日我校武装部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今年入伍、退伍大学生以及往年未申请大学生上报的资助申请材料进行了严格的审核,并上报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截止到10月24日,我校共有104名大学生申请学费补偿,其中入伍服义务兵役大学生102人,毕业生(含翌年毕业生)56人,在校生25人,退役复学学生21人,申请补偿金额为1359900元;直招士官大学生2人,申请补偿金额为27200元,共计申请学费补偿金1387100元。

 据悉,大学生服义务兵役学费补偿资助政策是国家为鼓励高等学校学生积极应征入伍服役,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一项优惠政策。我校将继续加强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以及学费资助等相关政策的宣传和解读工作,确保每一名服义务兵役的学生能够切实享受到国家的优惠政策,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