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征兵工作 -> 正文

我校各学院积极开展大学生参军入伍动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06-11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许海滨)为了进一步鼓励大学生走进军营,切实做好我校学生参军入伍的宣传动员工作。根据校党委、学工部有关文件精神,我校各学院积极开展大学生参军入伍动员宣讲会。

 
 

64日晚,珠宝玉雕学院在艺术楼413举办“2018年征兵工作宣传大会”。校军事理论教研室许海滨老师受邀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刘宗豪主持,1516级全体男生共同参加。

 

 

 

 

 

 

 

 

 

 

 

 

 

64日晚,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西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该院党委书记杨浩、学生处副处长任志强、党委副书记宋广伟、团委副书记马春蕾,以及各级辅导员携该院全体男生参加。

 

 

 

 

 

 

 

 

 

 

 

 

 

6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逸夫楼S105举办2018年征兵工作动员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李亚宁、学生处副处长任志强出席此次会议,马院全体男生参加。

 

 

 

 

 

 

 

 

 

 

 

 

 

523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于科技楼301会议室举办征兵动员大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周霜主持,南阳师范学院武装部工作人员许海滨主讲,17级学生代表参加。

 

 

 

 

 

 

 

 

 

 

 

 

 

 

近日,国际教育学院在科技楼601会议室召开征兵再动员大会。大会由国际教育学院团委书记主持和动员。国际教育学院全体班长参加此次大会。

 

 

 

 

 

 

 

 

 

 

 

 

66日下午环境科学与旅游学院在逸夫楼w204召开“征兵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环旅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帅主持,学生处武装部工作人员许海滨主讲,院系征兵专干胡娟及20152016级全体男生参加。

 

 

 

 

 

 

 

 

 

 

 

 

 

67日晚,南阳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于东区综合楼201组织召开2018年征兵政策宣讲会,本次活动特邀学生处武装部许海滨老师进行宣讲,我院15级,16级和17级专升本全体男生参加本次活动。

有志青年从军建功,热血男儿矢志报国。通过此类活动,既解答了学生们对入伍的疑惑,激发了学生们的参军热情,同时也激励大学生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有利于推动我校精神文明的建设步伐。

 

 

 

武装部

2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