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征兵工作 -> 正文

我校人武部利用2020届毕业生冬季就业双选会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8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许海滨)1116日,南阳师范学院2020届毕业生冬季就业双选会在我校中区篮球场隆重举行,来自南阳五所高校的数千名大学生参加了双选会。学校人武部抓住有利时机,在会场设立大学生应征入伍咨询站,积极开展征兵宣传活动,人武部副部长任志强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全程参与现场咨询。

活动中,学校人武部工作人员向同学们细致讲解了2019年征兵工作的基本情况,同时介绍了2020年的征兵条件、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征兵工作流程,来自文史学院、体育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和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的部分退役士兵组成的退役大学生宣讲团结合自身在部队的成长经历向前来咨询的同学们耐心讲解关于入伍的各项事宜。同时,通过摆放征兵政策宣传展架,现场发放宣传页,利用各学院的微信公众号、微博、学生群等线上平台,推送和宣传各类入伍信息,确保每一位现场咨询的学生了解兵役法规、知晓入伍政策,进一步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学生自觉投身实践强军梦的热情。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大学生依法履行兵役义务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增强了同学们的国防观念、爱国主义情怀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为2020年我校征兵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南阳师范学院人民武装部

2019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