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院系风采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我校第十五届“育英杯”双语朗诵大赛

发布日期:2023-12-04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姚润杰/文 张子涵/图)12月3日下午,由教务处(语委办)、学生处、校团委主办,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的第十五届“育英杯”双语朗诵大赛在中区演播厅举行。教务处(语委办)、学生处、校团委负责同志出席参加,外国语学院、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专业教师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共有十八支队伍参赛角逐,三支队伍参与表演。参赛队伍的表演各具特色,精彩纷呈。体育学院的《青年力量,民族脊梁》铿锵有力,展示了中华民族的青春力量;教育科学学院的《中华颂》慷慨激昂,表达了对祖国的深厚感情和无限赞美;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的《星辰大海》振奋人心,展现了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外国语学院的《以中华经典,引时代共勉》声情并茂,带领观众感受中华经典的不朽魅力;新闻与传播学院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流露出青年学生在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

经现场评审,体育学院荣获一等奖;教育科学学院、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荣获二等奖;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法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历史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荣获三等奖;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荣获表演奖。

新闻与传播学院

2023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