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院系风采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成长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1-22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王玉婷/文 张艺萌/图)为加强学生干部的领导与服务能力,提高学生干部的自律自省意识。11月22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学生处处长付中欣主讲,党委副书记廖闯、团委书记韩鸿基及辅导员李培琳、王鹤玲、刘亚楠、常佳、李兆锋出席,学生会干部、22级与23级全体班长及团支书参加。

会议伊始,廖闯对付中欣的莅临表示欢迎。付中欣处长首先从师资力量、科研能力、教风学风等方面给予生农院进行高度评价。接着,付中欣对南阳师范学院的校风校训、大学精神及学校三大发展战略进行详细讲解,使同学们对南阳师范学院的了解更加透彻。最后,付中欣通过日常生活、专业学习等四个方面带领同学们学习如何做“博大、厚重、睿智、卓越”的学生干部,进而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的核心骨干、桥梁纽带及得力助手作用。

本次培训会的成功召开,增强了学生干部以身作则、自律自省的意识,同时减少了同学们工作中产生倦怠心理的现象,为以后学院管理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