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院系风采 -> 正文

迎“篮”而上,聚力同行——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3-11-15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陈晓阳 葛鹭雅 文/图)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师生的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育人氛围。11月14日,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在西区篮球场举行师生篮球友谊赛。青年教师组成的教师队和2023级学生队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竞技,学院党委书记马世榜和部分师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双方队员们配合有序、攻防兼备、奋力拼搏,共同上演了速度与激情的篮球盛宴,充分展示了师生们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运动场外,观赛师生们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呐喊声也成为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给比赛现场营造了热闹的气氛,为学院文化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最终,教师队以74:68的比分险胜学生队,比赛虽有胜负,但拼搏永无止境。此次篮球友谊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师生的运动素养和良好风貌,也增进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情感交流,更培养了同学们奋勇向前、不怕困难和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有利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高质量育人氛围。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

2023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