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院系风采 -> 正文

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开展“资助育人 助力成长”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30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任梦媛 陆姣/文 周乐乐/图)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对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各项资助政策,着实有效地通过奖、助、勤、补等多种形式开展资助工作,10月29日,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于张衡楼204教室开展“资助育人 助力成长”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2023级辅导员豆欣主讲,2023级学生代表参加。

图活动现场

豆欣从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卧龙学子”优秀学生奖学金、绿色通道和国家助学贷款六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带领同学们全面地了解各类资助政策的具体流程和安排。她向同学们分享了学院往届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典型案例,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目标,常怀求精创新,奋发向上之志,实现个人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