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院系风采 -> 正文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2023级新生参观实验室和工程实训中心

发布日期:2023-10-19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葛鹭雅 文/图)为切实增强专业思想教育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加深新生对专业的认识,激发新生学习热情。10月18日,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2023级新生参观实验室和工程实训中心。

首先,马建晓老师和田伟老师带领同学们到智能制造实验室大厅,为大家介绍实验室和工程实训中心的发展历程、研发设计项目以及参观注意事项等内容。随后,新生分批进入金相实验室、机器人实验室、PLC实验室进行参观。在参观过程中,各实验室的负责人对实验室进行了详细讲解,在负责人协助下,新生亲自动手操作设备,展现了极大的学习兴趣。最后,老师鼓励同学们以后经常进实验室和工程实训中心进行学习,积极参加自主创新活动和大学生学科竞赛,锻炼自身本领,提升个人水平。

通过此次活动,让新生领略到学院的科研底蕴与专业实力,激发了各位新同学的在专业知识的学习和科研道路上勇攀高峰的决心,为新生入学后努力学习制定明确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

2023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