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院系风采 -> 正文

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参加 “百团齐绽竞风采,扬帆逐梦向未来”社团招新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6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任梦媛/文 周乐乐/图)为给青年学子提供更多机会促进全面发展,丰富校园生活,助力校园文化建设。11月5日,由校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百团齐绽竞风采 扬帆逐梦向未来”社团招新活动于中区体育馆举行。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共有4个社团参加此次活动。

在本次社团招新活动中,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的社团异彩纷呈。编程爱好者社团围绕着网站开发、数据可视化、数据结构与算法、unity游戏开发、Java服务端开发、微信公众号平台开发等方面积极宣传社团学习特点;电脑科技社团热情地接待前来咨询的同学,向同学们分享了学习经验和技术见解;IT俱乐部大力宣传其专业教师及校企联合的学习平台;茶艺社团现场泡制花茶供大家品尝,出色的烹茶技艺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社团纳新活动展现了我院社团的良好发展,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

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团委

2023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