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院系风采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服务社区儿童和家庭”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7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王琬琳/文 贾宛航 付坤正/图)为促进教育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升我院学子的综合素质与专业素养,学前教育专业师生于11月5日上午在科技楼419“仿真幼儿园”和419东“绘本馆”开展“服务社区儿童和家庭”的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李辉指导,部分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院长李辉针对绘本馆及亲子活动内容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孩子和家长作了简单介绍。她提到,为助力“书香社区”建设,教科院专门为2-8岁儿童建立了绘本馆,同时也服务于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随后,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化作“小老师”,围绕“亲子关系”主题,通过讲述演绎亲子绘本故事、绘画做手工、表演亲子歌舞等形式传达了孩子与父母之间的温情。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提升了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能力,为其投身教育工作岗位积累了宝贵经验,我院将会以社会实践活动为桥梁,将学生的学习与发展连接起来,将教育与社会连接起来!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

2023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