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院系风采 -> 正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第六届“国药工程杯”选拔赛

发布日期:2016-05-10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张瑞雪 周琳琳)5月8号下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东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第六届“国药工程杯”选拔赛。由报名学生和指导第五届“国药工程杯”并获得三等奖的汤玉峰老师及制药工程专业课主讲教师参与。选拔赛由柳文敏副院长主持。

“国药工程杯”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大型竞赛,是目前我国制药工程专业层次最高、参与高校最广、参赛队伍最多的专业赛事,竞赛由5至6人组成一个团队来完成制药工程的设计,旨在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综合能力、工程设计及协助创新能。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领导与教师一贯重视对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对竞赛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教师与学生参赛。学生们也对竞赛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与努力学习的愿望,纷纷踊跃报名。

选拔赛通过参选学生“对‘国药工程杯’的认识、自己的特长以及准备在参赛团队中预承担的角色作了”等方面介绍各自的优势,并回答老师们的提问。最终通过评比,选出曹中玲、李璐珺等十二名学生组成2个团队代表我校参见第六届“国药工程杯”竞赛。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团委

2016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