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院系风采 -> 正文

文史学院2016年下半年第二批汉语教师志愿者录取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6-05-25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王小华 苏昭静)日前,河南省教育厅2016年下半年第二批汉语教师志愿者储备人员录取结果名单揭晓,文史学院2012级国际教育11班的郭燕同学,经过重重遴选,录取为“第二批汉语教师志愿者储备人员”。此次人员录取情况实现了文史学院汉语教师志愿者零突破。

据国家汉办《关于组织2016年下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函》,文件规定,为贯彻《孔子学院发展规划(2012-2020)》并做好汉语教师志愿者选派工作,学院对对外选派汉语教师的工作予以高度重视。此次汉语教师志愿者的录取工作是国家汉办根据最终确认的岗位需求数量,选拔考试及综合培训考核成绩为依据最终确定。郭燕同学以其优越的外语沟通能力,出色的跨文化外交和过硬的专业能力在此次选拔中脱颖而出,最终被录取为汉语教师志愿者。

此次汉语教师志愿者录取情况再创佳绩,有利于外向型人才的培养,有利于积极拓展对外交流的平台,对外交流不断纵深式发展。

 

文史学院团委

2016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