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院系风采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演第一届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05-27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薛玉 李珊珊)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活动,提高大家的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5月2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演讲与辩论协会于东区演播厅举办第一届大学生安心学车“博思杯”辩论比赛决赛,我系教学秘书孙晓涛、辅导员陈晨出席,各院系同学积极参加。

一段精彩有趣的相声拉开比赛序幕,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紧接着,以“大学生应该选择互联网+驾陪还是传统驾陪”为辩题的决赛正式开始,比赛进程中八位辩手旁征博引妙语连珠,将理论与现实相结合,双方针锋相对互不相让,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有理有据的精彩辩论。随后,经过立论陈词﹑攻辩阶段﹑攻辩小结﹑自由辩和总结陈词等五个环节环环相扣的激战,最终角逐出团队奖、最佳辩手奖、优秀辩手奖以及参与奖。最后,辅导员陈晨上台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比赛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同学们青春激昂,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助力于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

2016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