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院系风采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挂牌落成

发布日期:2016-05-25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田佳/文  金曦 任舟/图)为了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保障大学生心理健康,同时响应落实宛院学工[2016]3号文件关于《二级心理辅导站建设方案》的精神,数学与统计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于5月25日正式挂牌成立。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主任刘霄、副主任王晓红等同志应邀前来参观指导。学院党委书记王红军、院长王顺钦、党委副书记杨涛出席了本次挂牌仪式。

杨涛书记介绍了我院大学生二级心理辅导站的机构组成、人员设置、建设情况,王红军书记提出了今后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工作思路。刘霄主任一行充分肯定了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的建设情况,并对学院今后心理咨询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二级心理辅导站是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活动教育和管理工作的组织者、实施者和指导者。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的建立有利于辅导员老师关注学生的心理动态,保证心理信息的沟通渠道,做到有问题早发现、早干预,确保在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

                                        2016年5月25日